作者介紹
美國王牌金融電視報導記者。她是CNN的電視節目《工商資訊》擔任製作人、撰稿員與編輯,現任CNBC電視台節目《與瑪麗亞•巴蒂羅姆共觀一周市場》及財經節目《揚聲器》的節目主持人兼製作人,也主持CNBC電視台每天的財經節目《華爾街動向》和《市場面紗》,並兼任多家電視台的財經評論員。她主持的財經節目是全美8500萬投資者的參考依據,是華爾街最具影響力的聲音之一。她也從事專欄撰稿,是《個人投資者》雜誌的資深專欄作家,著有《股市傳聞:華爾街專家教你判斷股市消息》(Use The News: How to Separate the Noise from the Investment Nuggets and Make Money in Any Economy,直譯)等書,是投資者必買的參考書。
● 作品介紹
比爾蓋茲、戈爾迪霍恩及傑克威爾許這三位名列全球富豪榜的富豪們有什麼共同點? 美國金融電視台記者暨本書作者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