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學定律》是比爾蓋茲成為全球首富的成功法則!
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09-12-17
The 10 Laws of Enduring Success
Maria Bartiromo
Crown
March 2011
293 pages
書籍編號:
02-468
PS、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比爾蓋茲、戈爾迪霍恩及傑克威爾許這三位名列全球富豪榜的富豪們有什麼共同點?

美國金融電視台記者暨本書作者Maria Bartiromo曾經訪問過他們,甚至知名企業領袖,從他們暢談自己的商業戰略、對這個世界的看法及如何取得成功的深刻洞察的言談中,解讀出十個維持不敗地位的定律:

● 自身常識 學習傾聽內在聲音
● 遠見卓識 擁抱夢想,腳踏實地
● 主動出擊 不要安於現狀
● 勇氣 大膽、智慧、公平
● 天人合一 選擇正確的道路
● 靈活 打開心胸,接受改變
● 人性 保持自己的良善
● 忍耐 培養自己的忍耐能力
● 目的性 知道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 堅忍不拔 爬起來,繼續前進

這十條是全球富豪與知名企業家共同遵從的「成功學定律」,也是我們每個人可以套用在自己的事業、工作與生活上的成功秘密。

 

● 作者簡介

Maria Bartiromo 美國王牌金融電視報導記者。她是CNN的電視節目《工商資訊》擔任製作人、撰稿員與編輯,現任CNBC電視台節目《與瑪麗亞•巴蒂羅姆共觀一周市場》及財經節目《揚聲器》的節目主持人兼製作人,也主持CNBC電視台每天的財經節目《華爾街動向》和《市場面紗》,並兼任多家電視台的財經評論員。她主持的財經節目是全美8500萬投資者的參考依據,是華爾街最具影響力的聲音之一。她也從事專欄撰稿,是《個人投資者》雜誌的資深專欄作家,著有《股市傳聞:華爾街專家教你判斷股市消息》(Use The News: How to Separate the Noise from the Investment Nuggets and Make Money in Any Economy,直譯)等書,是投資者必買的參考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