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介紹
年屆93歲的克蕾拉婆婆是YouTube近期爆紅名廚,她自創的「大蕭條烹飪法」每天吸引百萬人次點閱。她透過影片傳授上世紀30年代大蕭條時期學會的烹調方法,將廉價食物調煮成健康美食,在網路上掀起支持引克蕾莎婆婆的健康私房菜熱潮。

克蕾拉婆婆於1915年生於芝加哥,父母是義大利人。她十多歲時,恰巧遇見經濟大蕭條,她為了一家人的生計,16歲就外出打工賺錢養家,閒暇時間就跟媽媽下廚,時常思考如何能花最少錢煮出一頓能讓一家人溫飽又吃得健康的佳餚。克蕾拉婆婆的孫子克里斯多福從小就愛吃她做的飯菜,不時拿起攝影師拍下手藝精湛的祖母下廚過程,上傳到網站與世界各地的人分享,沒想到這位美國鄰家婆婆一夕暴紅,她在廚房做菜的影片在YouTube網站瀏覽率最高。
● 作品介紹
年屆93歲的克蕾拉婆婆是YouTube近期爆紅名廚,她自創的「大蕭條烹飪法」每天吸引百萬人次點閱。她透過影片傳授上世紀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