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介紹
吉姆•華萊斯(Jim Wallis) 是暢銷書作家、福音派基督徒、政治活動家、左翼牧師和反貧窮倡議者。他出生於弟兄會家庭,目前是知名國際評論員,評論範圍從公共生活、信仰到政治等議題。同時,他是刊物《旅居者》(Sojourners)的創辦人和主編,也是旅居者公司的總裁和首席執行官。

在全美各大報紙都可看到他的專欄文章。他每年參與兩百多場活動,更是全美各大電台和電視台的節目嘉賓。

他曾任教於哈佛大學神學院和甘迺迪政府學院,講授關於信仰、政治和社會的課程。現在他是暢銷作家,已出版八部暢銷書,其中包括最受讀者討論的《上帝的政治》(God's Politics,直譯),這本書批評了世俗人們對宗教的排斥,提供無所適從的自由派應該具備的道德價值。

幾年前,他的一篇文章《危險的宗教》(Dangerous Religion,直譯)說明小布希如何將上帝注入其帝國議程,當時甚至發動一個浩大運動「基督徒應投票給布希」。目前,他正在推動一項稱為「好宗教」的全國性運動,號召基督徒投身於推展合一的好宗教。
● 作品介紹

作品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