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6-11-29
The Diaries of Robin’s Travels: Barcelona
Ken and Angie Lake
Sweet Cherry Publishing
October 2013
78pp
書籍編號:
10-98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羅賓的旅行日記》(The Diaries of Robin’s Travels)是一部結合歷史、文化與地理知識的系列兒童小說。故事敘述:熱愛旅行的羅賓與爺爺在一間古老的玩具店,發現了一本神奇的魔法書,只要念出書上的咒語,就能喚醒在當地著名的歷史古人,請他們當嚮導,四處導覽當地的名勝古蹟。於是,羅賓與爺爺決定帶著這本魔法書走訪四界各地,體驗各地的風俗民情與獨特的歷史文化。每到一個地方,羅賓都會詳細的將所見所聞記錄在他的旅行日記當中。透過日記的形式,和讀者們分享他和爺爺走訪世界上10個城市的見聞。

為了獎勵羅賓在學校有了好成績,爺爺決定帶他到西班牙的巴塞隆納旅行。這次他們請到了著名的西班牙建築師安東尼‧高第(Antonio Gaudi)擔任導遊,為他們導覽這座美麗的城市。除了看見許多知名的建築之外,還品嘗到了美味的西班牙點心TAPAS。

 

● 作者簡介

Ken and Angie Lake 是一對相當成功的父女檔作家,《羅賓的旅行日記》系列故事便是深受兩人的環球旅行所啟發。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