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維奇之魔域冒險(7)-雙龍奇遇
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4-07-20
Lily Quench & The Search for King Dragon
Natalie Jane Prior
Hodder Healine Australia
December 2004
160P
書籍編號:
10-96-6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在好幾年前,龍后未婚夫──龍王就從眼石消失,不再出現過。不過現在,莉兒和龍后發現他的蹤跡,以一種興奮和緊張的重逢心情一步一步走向他。就在歷經一段很長的魔域冒險之後,莉兒和龍后終於來到了龍谷──是個漂亮的神奇之地。這座山谷的領導人的的確確是龍王,他是那麼地聰明、英俊和冷靜,就如同龍后所形容的那樣。即使她們很高興能在龍谷與龍王相遇,不過龍王對龍后的態度十分奇怪,就連莉兒也無法感覺出來究竟龍王刻意隱藏些什麼事情?

就在莉兒百思不解時,從阿司比傳來一個不好的消息,那就是馬木羅開始管理黑山,而被馬木羅擊敗的對手落荒而逃到阿司比。馬木羅請求阿司比國王萊恩幫忙找出這名叛賊,不過被萊恩拒絕。就在兩人協商過程中,一隻傳信白鴿出現在皇宮房間的窗戶,這似乎暗喻著:葛登從過去時光回來了!

 

● 作者簡介

Natalie Jane Prior寫過無數多本青少年小說&兒童繪本故事,創造出許多全球暢銷的澳洲兒童文學著作,並且榮獲多項文學獎項的殊榮,包括有1994 Children’s Book Council Book of the Year Award等等!

她最知名且暢銷的青少年奇幻小說系列《Lily Quench…》在澳洲首次出版至今已完整出版全集七本著作,累積銷量已超過200,000本!該系列出版後,廣受澳洲讀者的青睞,不僅擠進澳洲兒童書暢銷排行榜,甚至榮獲2000 CBC Notable Book的獎項殊榮!

《Lily Quench…》系列在澳洲首先出版後,立即受到其他國家的青睞。此套書最先出版的外語版權是法國,值得高興的是,此套書在法國出版後也一樣擠身法國兒童書暢銷排行榜,接著德國、芬蘭、義大利、美國、英國、葡萄牙和巴西等國語文也陸續出版該澳洲兒童文學書系。歡迎進入Lily Quench的官方網站:www.lilyquench.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