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維奇之魔域冒險(6)-黑山淪陷
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4-07-20
Lily Quench & The Hand of Manuelo
Natalie Jane Prior
Hodder Healine Australia
July 2004
160P
書籍編號:
10-96-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黑山發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了!

住在這裡的人全都消失了!甚至連窩巢和剛出生的小龍也都被偷,遭到嚴重破壞!離奇的是,軍隊也開始造反了!整座黑山陷入低靡之中,莉兒設法想知道究竟是誰在背後搞鬼?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名擁有金勾手的首領──馬木羅的傑作。當一隻遺失的幼龍被送回阿司比水域時,莉兒開始懷疑:馬木羅到底是「友」?還是「敵」呢?當莉兒和龍后準備回到阿司比時,竟被大雪困在黑山的一座山谷裡,而她們所困之處正好是馬木羅的部下和造反軍隊的分野界限。面對二方來勢洶洶的人馬,莉兒發現自己得先搞清楚馬木羅的真實身分,甚至釐清他究竟為何而戰?

 

● 作者簡介

Natalie Jane Prior寫過無數多本青少年小說&兒童繪本故事,創造出許多全球暢銷的澳洲兒童文學著作,並且榮獲多項文學獎項的殊榮,包括有1994 Children’s Book Council Book of the Year Award等等!

她最知名且暢銷的青少年奇幻小說系列《Lily Quench…》在澳洲首次出版至今已完整出版全集七本著作,累積銷量已超過200,000本!該系列出版後,廣受澳洲讀者的青睞,不僅擠進澳洲兒童書暢銷排行榜,甚至榮獲2000 CBC Notable Book的獎項殊榮!

《Lily Quench…》系列在澳洲首先出版後,立即受到其他國家的青睞。此套書最先出版的外語版權是法國,值得高興的是,此套書在法國出版後也一樣擠身法國兒童書暢銷排行榜,接著德國、芬蘭、義大利、美國、英國、葡萄牙和巴西等國語文也陸續出版該澳洲兒童文學書系。歡迎進入Lily Quench的官方網站:www.lilyquench.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