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維奇之魔域冒險(5)-巫師眼石
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3-07-20
Lily Quench & The Magicians’ Pyramid
Natalie Jane Prior
Hodder Healine Australia
May 2003
160P
書籍編號:
10-96-4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當她們知道如何關閉時光眼阻止葛登和他的軍隊回到現代的阿司比的魔法時,莉兒和龍后卻找不到已經存在的眼石。為了找到眼石,她們必須去追蹤那些製造眼石的巫師們。當她們抵達住有一群巫師的魔法島時,她們馬上被俘虜且隔離。聰明的莉兒幸運地從地牢裡逃出,於是她開始想盡辦法找到關閉龍后的地方。就在尋找龍后的過程中,她發現另一隻名叫巴巴的龍也被關在地牢裡,甚至病得嚴重。當巴巴向莉兒解釋:這群巫師利用了巴巴身上的血做成一種可以延長自己生命的藥劑,只不過現在的巴巴已經生病了,因此,他們必須再抓到一隻健康的龍來取代巴巴。聽完之後,莉兒心理知道:這些巫師已經將龍后當作新目標了!在莉兒設法找到囚禁龍后的地方時,她和巴巴躲在巫師們用來饗宴的大廳天花板上,想盡辦法知道龍后的下落和偷聽是否能略知有關眼石的下落。

 

● 作者簡介

Natalie Jane Prior寫過無數多本青少年小說&兒童繪本故事,創造出許多全球暢銷的澳洲兒童文學著作,並且榮獲多項文學獎項的殊榮,包括有1994 Children’s Book Council Book of the Year Award等等!

她最知名且暢銷的青少年奇幻小說系列《Lily Quench…》在澳洲首次出版至今已完整出版全集七本著作,累積銷量已超過200,000本!該系列出版後,廣受澳洲讀者的青睞,不僅擠進澳洲兒童書暢銷排行榜,甚至榮獲2000 CBC Notable Book的獎項殊榮!

《Lily Quench…》系列在澳洲首先出版後,立即受到其他國家的青睞。此套書最先出版的外語版權是法國,值得高興的是,此套書在法國出版後也一樣擠身法國兒童書暢銷排行榜,接著德國、芬蘭、義大利、美國、英國、葡萄牙和巴西等國語文也陸續出版該澳洲兒童文學書系。歡迎進入Lily Quench的官方網站:www.lilyquench.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