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維奇之魔域冒險(4)-燈塔密碼
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3-07-20
Lily Quench & The Lighthouse of Skelling Mor
Natalie Jane Prior
Hodder Healine Australia
May 2003
160P
書籍編號:
10-96-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在經歷一場刺激的時光之旅後,莉兒和龍后抵達阿契派拉葛。為了阻止葛登以一支龐大軍隊武力從過去時光重返回到現代,莉兒必須在葛登回來之前,趕緊關閉「時光眼」,於是莉兒就來到了阿契派拉葛──一個可以幫助莉兒找到相關關閉時光眼的魔法書的神奇圖書館。在這裡,莉兒和龍后看見了一大批的海龍正在破壞一艘載滿人的船,就在莉兒決定解救這些人之前,她把龍后孤留在一塊漂留在海中央的石島嶼上,在這座石島嶼裡,莉兒遇見了她此行冒險任務的伙伴──羅米亞,他協助莉兒找出通入神奇圖書館的密碼,設法取得到那本關閉時光眼的魔法書。此時,龍后竟然被這座島嶼的主人給囚禁起來。面對好友龍后被囚禁、一群被海龍欺侮的人們以及時間緊迫去解開關閉時光眼的秘密,讓莉兒的這趟魔域冒險顯得十分棘手。……。

 

● 作者簡介

Natalie Jane Prior寫過無數多本青少年小說&兒童繪本故事,創造出許多全球暢銷的澳洲兒童文學著作,並且榮獲多項文學獎項的殊榮,包括有1994 Children’s Book Council Book of the Year Award等等!

她最知名且暢銷的青少年奇幻小說系列《Lily Quench…》在澳洲首次出版至今已完整出版全集七本著作,累積銷量已超過200,000本!該系列出版後,廣受澳洲讀者的青睞,不僅擠進澳洲兒童書暢銷排行榜,甚至榮獲2000 CBC Notable Book的獎項殊榮!

《Lily Quench…》系列在澳洲首先出版後,立即受到其他國家的青睞。此套書最先出版的外語版權是法國,值得高興的是,此套書在法國出版後也一樣擠身法國兒童書暢銷排行榜,接著德國、芬蘭、義大利、美國、英國、葡萄牙和巴西等國語文也陸續出版該澳洲兒童文學書系。歡迎進入Lily Quench的官方網站:www.lilyquench.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