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6-03-30
Our Chemical Hearts
Krystal Sutherland
Putnam
Nov. 2016
253pp
書籍編號:
10-83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澳、法、西、義、挪、丹、捷、荷、以、德、波、巴、葡、斯、瑞、土、羅、保、愛、匈等21國語言。
★Amazon Studios改編本小說的電影,力邀兩大吸金偶像──《陰屍路》男演員奧斯汀.亞伯拉罕(Austin Abrams)、《河谷鎮》女主角莉莉.萊茵哈特(Lili Reinhart),擔綱演出。

這個關於初戀、心碎及將兩者再縫合的故事,宛如約翰.葛林(《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遇見蘭波.羅威(《這不是告別》)!

沒有一見鍾情的浪漫,卻是個美麗的愛情故事。

亨利(Henry Page)沒談過戀愛,是位無可救藥的愛情與通俗文化迷,期盼能與電影裡的主角一樣,擁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葛蕾絲(Grace)是個奇怪的女生,喜歡穿超大尺碼的男孩衣服,髒兮兮地,拄著拐杖走路,與亨利過去迷戀電影裡的女主角南轅北轍。

時值大四,亨利與葛蕾絲得到高校報社編輯一職,隨著兩人在一起相處時間越久,葛蕾絲個人獨特性格越吸引著亨利。她為什麼每天都要去墓地?她的寢室裡究竟藏著什麼秘密?最重要的是,為什麼葛蕾絲總是如此悲傷?這些問題引起亨利的好奇與關心。

當亨利越來越迷戀葛蕾絲這位他所見過最奇怪的女孩後,葛蕾絲卻拒絕他,因為她不想再尋找愛情了。葛蕾絲對愛情的冷漠,原來是三個月前,她的男朋友在一樁車禍中不幸逝世,而她也在這場意外中傷到一條腿,導致現在跛腳走路。葛蕾絲活下來了,她的男友卻沒有那麼好運,從此葛蕾絲的愛情隨他走進墓地。

當你喜歡的女孩為過世的前男友黯然神傷時,這份感情令人揪心。得知真相的亨利,最終鼓起全部的勇氣,說服葛蕾絲利用他們苦澀而甜蜜的愛情來治癒她的悲痛,譜成一個足以搬上大銀幕的偉大愛情故事。他們的結局是一場毀滅,亦是另段佳話?

 

● 作者簡介

克莉絲朵.薩瑟蘭(Krystal Sutherland),她的第一部小說《化學之心》(Our Chemical Hearts)授權21國語文,並於2016年被美國書商協會(American Booksellers Association)選入次世代獨立作家名單(Indie Next List),還被亞馬遜工作室(Amazon Studios)改編成電影版《化學之心》(Chemical Hearts,2020),由莉莉.萊茵哈特(Lili Reinhart,《河谷鎮》Riverdale)及奧斯汀.亞伯姆(Austin Abrams,《戀愛挑戰書》Dash & Lily)擔綱主演,並由薩瑟蘭本人擔任執行製作人。第二本小說《潛在性恐慌清單》》(A Semi-Definitive List of Worst Nightmares)於2017年出版,並由Yellow Bird買下翻拍版權。薩瑟蘭生於澳洲,曾在四個大陸留下足跡,目前定居倫敦。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