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4-07-03
With One Lousy Free Packet of Seed
Lynne Truss
Profile Books
Jul 1 2004
213p
書籍編號:
10-8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奧斯博納(Osborne Lonsdale)是一個邋遢的記者,奇怪的是他卻很吸引女人。他為《來到花園》雜誌寫名人訪談,這周的題目是《我和我的小屋》,以電視明星安吉拉(Angela Farmer)後院的美麗花園為背景。在不知情的奧斯博納驅車前往安吉拉位於德文郡(Devon)的鄉下別墅進行採訪時,該雜誌卻已易主了,所以他在訪問途中被一列來自倫敦的載滿劈柴的貨車攔阻了。愚蠢的金髮女秘書莉蓮(Lillian)、暗暗迷戀奧斯博納的副主編蜜雪兒(Michelle)、犯罪小說家特倫特(Trent Carmichael),以及暢銷書作者薩克特斯(Secateurs)正在……。

 

● 作者簡介

莉娜·特勞斯(Lynne Truss)是英國百萬暢銷書《教唆熊貓開槍的,》(EATS,SHOOTS & LEAVES)的作者。現將她寫的四部百萬暢銷的喜劇小說《坦尼森的禮物》(Tennyson’s Gift)、《瘋狂起來》(Going Loco)、《讓貓笑起來》(Making The Cat Laugh)和《帶著發黴的散裝種子》(With One Lousy Free Packet of Seed)介紹給大家,它們將於2004年7月由英國Profile公司出版出版。最近英國電視四台推出了關於標點和字母表的兩個系列節目,莉娜參加並主持了節目。此外,她還是《時代週刊》的專欄作家和嘉賓主持,主編《每週摘要》和許多其他欄目。

 

● 媒體報導

“莉娜寫了一部完美的喜劇小說。” 《每日電訊》

“這本書會成為喜劇界一個永遠的亮點……莉娜一定要繼續創作。”--蘇·裏姆(Sue Limb)

“很熱鬧……情節巧妙詼諧……有好多相當不錯的笑話。我喜歡。”-- 瓦萊麗(Valerie Grove)《時代週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