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小說(Age 8+)
更新日期:
2014-11-25
Magic Animal Friend #1: Lucy Longwhiskers Gets Lost
Daisy Meadows
Orchard Books
July 2014
112pp (有黑白插圖)
書籍編號:
10-778
已有Book 1-8的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巴、荷、俄、葡、西、巴斯克、塞爾維亞、斯文尼亞等10國語文

★暢銷百萬冊的英國童書天后Daisy Meadows的最新系列力作

《Magic Animal Friend》系列故事是描寫一對小女孩闖進一個奇幻無比的魔法動物世界,跟著這些擁有人類特質的動物一起冒險!該系列的每一本皆以一隻魔法動物作為故事主軸,至今已出版六本,預計出版為十二本系列作。

故事主角傑絲(Jess)和莉莉(Lily)是一對好朋友,兩人都喜歡小動物。有一天,她們跟隨一隻金黃色的神秘小貓,闖入了友誼森林(Friendship Forest),並發現這裡的動物住在各自的小村屋裡,經常聚在傘菌咖啡廳的餐桌前,飲啜蒲公英茶和聊天……。沒錯,牠們在說話,還用雙腳走路,就像一個人類居住的社區。

森林中的動物都會說話。傑絲和莉莉高興地與牠們打招呼,並在傘菌咖啡廳門外,認識了兔先生和兔太太,還有牠們可愛的小女兒露西(Lucy)。當黃金色小貓和露西送傑絲和莉莉離開森林時,不巧地遇到女巫師。可憐的小露西意外落入女巫師的手中。傑絲和莉莉是否能救出露西呢?

第二本小說《Molly Twinkletail Runs Away》,描寫傑絲和莉莉受邀出席友誼森林的園遊會。可惡的女巫又來攪亂了,並﹛言已派助手摧毀果實之源的寶藏樹。此時,小老鼠莫莉(Molly)也失蹤了。牠可能是到寶藏樹摘果子。傑絲和莉莉必須儘快趕到寶藏樹,沿途尋找莫莉,設法阻止寶藏樹被破壞。

第三本小說《Ellie Featherbill All Alone》描寫女巫師趁大家出席住在河邊的小鴨艾莉(Eillie)的生日派對時,竟在河裡下毒。傑絲和莉莉能否識破女巫的詭計呢?

 

● 作者簡介

Daisy Meadows,是位暢銷兒童系列小說《Rainbow Magic》作者。該系列從2003年出版第一本至今,已出版超過一百本,暢銷逾百萬冊,是英國最受歡迎的兒童小說作家之一。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