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小說(Age 9+)
更新日期:
2014-11-07
Harvey Drew and the Bin Men from Outer Space
Cas Lester
Hot Key Books
March 2014
208pp
書籍編號:
10-77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11歲的哈維熱愛外太空世界,夢想有一天能到太空旅行。「毒物號」是一艘銀河系廢物處理飛船,船員是一班懶散的外星生物。他們的相遇即將掀起一場大騷亂!

有一天,哈維意外回答外星人的宇宙信號,被智慧電腦傳送到「毒物號」上,但又在同時失去了回去的傳送的位址,哈維很高興必須「被迫」留在船上。儘管太空船上的生物都沒聽說過地球這個星體,也是第一次見到地球人,但哈維卻幫助他們躲開一場迫在眉睫的大災難!

原來垃圾洩露差點引起飛船大爆炸。幸運的是,哈維發揮了帶領足球隊的技巧,領著這群烏合之眾擺脫麻煩,拯救了大家!

 

● 作者簡介

Cas Lester,曾擔任CBBC兒童電視劇製作主管多年,其開發的電視節目有【Jackanory】、【Muddle Earth】、【The Magician of Samarkand】、【Big Kids】和【The Story of Tracy Beaker】等,並曾獲多項大獎提名,其中包括英國電影與電視藝術學院獎、皇家電視獎與兒童廣播電視獎等。現在她專注兒童小說創作,空閒時在小學圖書館擔任義工,與小孩子有更多的相處互動,並瞭解孩子喜歡什麼樣的故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