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4-08-25
Last of the Spirits
Chris Priestley
Bloomsbury UK
Nov. 2014
272pp
書籍編號:
10-75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故事背景發生在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孤兒薩姆和麗齊饑寒交迫,無處容身。薩姆試圖向富人乞討幾個銅板,買食物果腹,可是,那位富人不但沒有憐憫他們,還粗暴地趕走他。艱苦的生活,再加上幾個月掙扎積累的怒火,就在那時傾瀉而出,於是薩姆決定殺掉那位欺侮他的富人,搶走他的財富。

這個殺人搶劫的計劃,反覆在薩姆心中演練多遍,就在執行的前一晚,他和麗齊蜷縮在墓地取暖,驚恐看到墳墓周圍的土地開始移動,鬼影隨即冒出,警告薩姆說:心懷歹念將會帶來怎樣的未來!這些可怕的幽靈帶領薩姆經歷過去、現在和未來,並命令讓是否殺掉那個名叫斯克魯奇的小氣鬼作出決定。

 

● 作者簡介

Chris Priestley,在成為作家之前,是一位插畫家和卡通畫家,他的繪畫作品經常被刊登在的報刊雜誌上,如《時代》、《衛報》、《獨立報》、《經濟學人》和《華爾街日報》等,並且著有《The Dead Men Stood Together》、《Through Dead Eyes》和《The Dead of Winter》,以及鬼故事集《Uncle Montague's Tales of Terror》、《Tales of Terror from the Tunnel's Mouth》和《Tales of Terror from the Black Ship》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