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4-03-12
The Terminals
Royce Scott Buckingham
St. Martin’s Press
Oct. 2014
288pp
書籍編號:
10-728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聖馬丁出版社今年波隆納書展的重點YA

★暢銷科幻小說《Demon Keeper》(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已簽下電影改編版權、德國年度暢銷小說)作家的最新小說

這是關於一個神秘組織「Terminals」的故事,其成員是一群被宣稱罹患絕症的青少年,他們被邀請加入組織,奉獻他們餘生時間進行能夠造福人類的危險任務。可是這個組織背後的真正目的,是將這群「將死的」青少年當作實驗品。

19歲的Cam Cody被宣佈罹患絕症,只能在病床下了結性命。一天晚上,一名陌生人邀請他加入一個名為「Terminals」的神秘組織,那裡的成員都是跟他一樣的青年絕症患者。他們奉獻人生最後一年的時光,參與一些拯救人類的危險任務。Cam被說服了,答應加入組織。

一架直升機將他載往一個不知名的熱帶雨林。組織基地就位於森林的最深處。他結識了與他年紀相仿的八位成員,包括了漂亮女生Zara、運動健將Donnie、歌聲像鳥一樣瞭亮悅耳的Calliope、擁有高智商的Ari。他們每個人各有所長,一點也看不出是絕症患者。

Cam後來知道他們都服用組織提供的一種藥品:試驗性的特級類固醇TS-9。該項藥物不僅能抑制他們的病徵,更能提高他們的體能和保持精力充沛。一天,Cam收到一封神秘短訊,警告他千萬不能喝下特類固醇TS-9。

傳給他簡訊的人是誰呢?組織中每位成員都服用TS-9,沒有出現任何異樣,因此他認為簡訊只是對新來者的惡作劇,毫不在意。

他仍然跟其他人一樣,每天接受特別訓練,完成組織指派的任務。這令組織每位成員都相信自己在為社會貢獻,做了有意義的事情。直至一天,Cam發現傳簡訊的人原來是位隱居在基地附近森林的女孩。她的容貌慘不忍睹,並語出驚人告訴Cam,她是去年「Terminals」組織中的倖存者之一。

Cam難以置信一切,於是默默追查掌控組織的首腦,逐步揭開組織背後的真正陰謀:一群自負又喪心病狂的醫生,正對一群被宣佈「罹患絕症」的青少年,進行一項可怕的實驗計畫。

 

● 作者簡介

Royce Scott Buckingham,是美國科幻小說家,擁有惠特曼學院英文系學士和奧勒岡大學(University of Oregon)法學博士的學位。他的第一本青少年小說《Demon Keeper》,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已簽下電影改編版權,同時在德國出版後,蟬聯暢銷榜八週,躋身年度暢銷小說之林。他的著作還有《The Dead Boy》和《Goblins》等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