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青少兒暢銷小說
青少年小說(奇幻)
更新日期:
2006-07-03
The Cry of the Icemark
Stuart Hill
The Chicken House
June 2006
494p
書籍編號:
10-7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英國新銳青少年小說家Stuart Hill的第一本處女作《The Cry of the Icemark》出版後,立即擠進英國青少兒暢銷排行榜。歷經兩年的時間,他的第二本小說《The Icemark Chronicles:Blade of Fire》同樣承襲首部小說的故事脈絡。

這是一個虛構的王國,一個不知道發生在什麼年代和什麼地方的故事,只知道在很久以前、很久之後,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個名叫「Icemark」的小王國,位於美麗的谷地上,人民生活純樸快樂,國王愛民如子,不過唯一讓他們感到不安的是:鄰近國家住著一群極度危險的鄰居──巨人,隨時隨地會受到他們的襲擊。

國王在一次對抗巨人入侵戰役中陣亡,由他的年僅13歲的公主Thirrin接下重責,成為Icemark王國的女皇,為了國家人民的長治久安,她決定尋找聯盟共同對抗巨人。在旅程中,她遇到年輕的魔法師Oskan,且在他協助下尋找同盟是一段艱苦危險之旅。

他們走進人狼群,經過可怕的吸血鬼王國的土地,又遇到雪山霸王雪豹等,最後他們憑著機智、勇敢和永不放棄的精神,化險為夷,得到所遇的這些人的同盟幫助,共同對抗巨人,展開一場史無前例的人獸大戰.....。

 

● 作者簡介

Stuart Hill畢業於英國紐卡素大學的古典英語和古代歷史系,隨了本推薦新書外,另一本小說《The Icemark Chronicles:Blade of Fire》也是敘述Icemark王國的故事,但劇情軸心放在Thirrin女皇登基後二十年的故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