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小說四部曲: Companions Quartet
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9-05-12
Secret of the Sirens (書名直譯:《妖婦的秘密》) Companions 一部曲
Julia Golding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March 2006
416p
書籍編號:
10-7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當康妮要被送去和姑姑住,她認為那裡又將成為不適合她的地方。然而她很快意識到這種想法有多麼錯誤。這座海邊小鎮裡的大人和孩子,都與動物有著奇特的聯繫。這裡是秘密保護動物精靈協會的中心,同時,這裡的人發誓要確保動物精靈的安全,使得動物一直與牠們特選的人類和諧相處。

不過,不尋常的事情即將在這裡發生了……

歷代持有「致命歌曲」的妖婦將再一次把人類引向死亡。很快地,康妮便意識到石油工人是首當其衝的犧牲品,因為妖婦們對於他們的大海被這些人污染十分惱火。可惡的是,協會應該保護妖婦們還是石油工業呢?

直到康妮知道自己是一個世紀以來,第一個能與陸地及空中的動物交流的人後,她決定參與這項協商。過去那種破壞宇宙的能力…現在又回來了。它正竭盡所能,透過暴力乃至可怕的暴風雪,將康妮往陰暗面轉化。

該系列四部曲的故事圍繞在:
一位能與動物和精靈溝通的小女孩康妮(Connie),
和其他小朋友、大人、動物和怪獸一起對抗企圖破壞世界的弓形惡魔。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