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3-01-22
Eld: #2 in Engelsfors Trilogy
Sara Bergmark Elfgren and Mats Strandberg
Rabén & Sjögren
2012
500pp
書籍編號:
10-62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已授權24國語文,包括美(St. Martin’s Press)、英(Random House)、瑞典、比、巴、捷、丹、愛莎尼亞、法羅群島、芬、法、德、匈、冰、義、拉托維亞、立陶苑、荷、挪、波、俄、土、西、斯洛伐克等等。
★ 瑞典獨立製片公司Filmlance已買下電影改編版權,同時確由本小說作家之一莎拉‧耶弗格瑞 (Sara B. Elfgren)撰寫劇本。
★ 第一部曲《少女幫》獲選2011年瑞典書商協會頒發的「奧古斯都文學獎」(The August Prize)」的六部決選作品之一。
★ 第一部曲《少女幫》蟬聯瑞典青少年文學暢銷書榜一年,銷量逾20萬冊,被瑞典媒體讚稱是瑞典近年來最熱銷的青少年小說。

瑞典暢銷青少年文學小說《安格士佛斯三部曲》(Engelsfors Trilogy)一推出即在國際文壇獲得空前迴響,版權熱銷至24國,目前已有17國發行首部曲《少女幫》(Cirkeln,英文書名《The Circle》),包括美國聖馬丁出版社於六月發行美語版,也預計於2013、2014年出版第二部曲《火焰》(Eld,英文書名《Fire》)、第三部曲《鎖鑰》(Nyckeln,英文書名《Key》)。

第二部曲《火焰》的故事描寫:整個夏天,少女幫的成員皆忙著對抗邪魔。暑假過後,緊接著就是新學期的開始。放假時她們沒閒過,現在仍然無法休息。瑞貝卡已不在,其他五位成員得比以前更加團結,才能遏阻重返安格士佛斯的囂張惡勢力。惡魔信誓旦旦,要吞噬全城。她們唯有群策群力,相互信任,方可增大贏面,拯救家鄉。然而,法力並非萬能。惡魔可以消滅,逝去的光陰和愛情卻難以挽回。

 

● 作者簡介

莎拉‧耶弗格瑞 (Sara B. Elfgren),瑞典劇作家,曾經撰寫過數部膾炙人口的電影、電視劇本。

馬茨.斯特蘭伯格(Mats Strandberg),已有三部文學作品問世,他目前在瑞典最大的晚報《Aftonbladet》擔任記者和專欄作家。

創作奇幻小說,是兩人共同的興趣與才華。這次他們合作為青少年撰寫《安格士佛斯三部曲》,可謂美事一樁。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