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2-09-07
Rage Within
Jeyn Roberts
Macmillan Children’s Books
Sep. 2012
368pp
書籍編號:
10-58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艾里絲、克萊拉丁、麥可和馬森在第一波的天啟大地震中生存下來,卻面對瘋狂的殺戮世界,他們在逃亡的過程中相遇,並團結了一群願意跟隨他們的年輕生還者,對抗失智的暴民,他們現在隱藏在溫哥華一處被棄置的屋裡,設想下一步的去向。

艾里絲想成為當中的領袖,帶領他們,可是一點也不容易,因為沒有正確的目標,每個抉擇都可能會出錯;克萊拉丁則只想脫離他們冒險外出尋找她的哥哥希夫(Heath),但她根本不知道哥哥在哪裡,是否仍生存;麥可則被自己的良知所纏擾,為生存而殺人是對的嗎?馬森發覺自己越來越危險,他可能被惡魔感染,成為了同伴中的計時炸彈。

另一方面,嗜殺的暴民組織起新的世界秩序,讓良知埋沒,黑暗統治世界,四名青年將會面對更大的危險和挑戰,他們必須彼此信任和依靠,才能有一線生機。

 

● 作者簡介

一場世紀大地震不僅催毀了整個世界,人類的良善也將快消失。四位保有良知的青年,憑著求生的本能意志,與死神抗衡。《The Dark Inside》以巨大的地震揭開序幕,在末世的亂混和黑暗中,四名性格和際遇不同的青年相遇,一起對抗命運和自我的心魔。本書作者Jeyn Roberts創造了一個殘酷的末世世界和四名性格鮮明的主角,在惡劣環境下,發掘人性的內在本質,有人對自己的良知珍而重之,有人選擇為生存而不擇手段,同樣面對死神的招手,他們會如何抉擇?

作者於十六歲發表首部著作《Let Me Tell You》,之後,寫下多本青少年小說,包括《The Dark Inside》和續集《Rage Within》。在取得英國哥倫比亞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的寫作學士和心理學碩士後,又在巴斯泉大學(Bath Spa University)修讀創作寫作課程。她曾是一位歌手、作詞家、劇作家,現在則專心小說創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