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2-04-26
The Exceptionals
Erin Cashman
Holiday House
Feb. 2012
240p
書籍編號:
10-538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克萊兒在一個擁有超能力家庭裡成長——她的父母及哥哥都有超能力,賦予了讀心術和心靈感應的特殊能力。克萊兒年幼時,就被告知與動物說話的能力不是真實的(因為在此前沒有人有過這種能力)。之後,她的哥哥到他們這種特殊孩子的一家特殊學校(湊巧的是,克萊兒的父母都是這裡的老師),而克萊兒卻被送進一所公立學校。直到有一天,克萊兒遇到麻煩了,她的父母才決定該是好好看著她的時候了。

克萊兒最後進入專為超能兒童設立的坎拜爾(Cambial)學校學習。因為沒有人相信她可以跟動物說話,但是只有克萊兒知道自己有這種特殊才能。在她一個人學習期間(在這個時候其他學生則都在練習法力),克萊兒練習寫作,並且徜徉在學校的樹木間。在那裡,她遇見一位神秘人傑克,很快被他吸引住,可是傑克最後因某些原因被學校(坎拜爾)開除。

之後,克萊兒的父母和老師們也陸續失蹤了,這時克萊兒知道唯有自己才能找回失蹤的人。在她尋人過程中,意外發現學校裡的人不是個個安於平靜的校園生活,她與朋友必須利用超能力查出一切躲藏在背後的危險。

 

● 作者簡介

Erin Cashman 畢業於貝茨學院和波士頓學院法學院。《The Exceptionals》是她的首部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