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屬於男孩與野獸之間的秘密!
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9-05-12
Beast
Ally Kennen
Scholastic UK
June2006
224p
書籍編號:
10-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取審閱!
● 內文簡介

* 已賣出12國外語版權,包括英國、美國、日本、韓國、泰國等國家語文!

* 出版不到一個月,已賣出13,000本!

英國知名出版社Scholastic的發行人在經過一番激烈的競價後,終於購得作者Ally Kennen的最新青少年小說《Beast》一書的全球版權,並且預計在2006年秋季出版。此書自遞送出電子完稿之後,已經賣出了12國語文版權。

Scholastic出版社發行人十分推崇地評價此書是:「一本非常特別的書,既有真正文學著作的專業筆法和思想深度,又具有商業性吸引讀者眼球的獨特魅力。新穎獨特、緊張刺激,令讀者保持好奇心繼續翻閱下去,仿佛真的被怪獸困住一樣無法逃脫。」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在一座見不著底的蓄水池裡,住著一隻醜陋無比的野獸。沒有人看過牠,也沒有人可以找到這個蓄水池的出口在哪裡,不過唯有一位小男孩Stephen知道,而他就是每天定時餵養野獸的人。

在六年前,這隻野獸還只是一個兇殘的小嬰兒罷了!不過,那些綑綁牠的鐵鍊也逐漸生鏽了,而牠也逐漸長大成人,有足夠力氣脫離那些睏綁牠的鐵鍊,自此之後就逃離那個困住牠的蓄水池。牠的脫困也逐漸引發出藏在Stephen心中的許多秘密,而這些秘密將會導致可怕無窮的後果!

 

● 作者簡介

Ally Kennen,在大學攻讀創作寫作,曾經寫過音樂歌曲,而且此歌還擠進英國音樂流行樂排行榜第41名,這對創作新人來說,是非常好的成績。《Beast》是她的第一本青少年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