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1-07-13
Book 4: Ant Attack
Ali Sparkes and Ross Collins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Feb. 2011
128p
書籍編號:
10-42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對於丹尼和約什來說,今天是最糟糕的一天,因為媽媽竟然邀請整個社區最惹人厭的塔奎因(Tarquin)到家裡作客。

在水槍遊戲中,塔奎因不知從哪裡找到一瓶奇怪的水。當丹尼和約什被水流攻擊後,他們變成小螞蟻了,這下他們清楚知道那瓶水是隔壁佩蒂太太的變形劑。

更糟的是,塔奎因對於眼前兩隻小螞蟻十分感興趣,將放大鏡放在陽光下,利用折射出來的熱光照向這兩隻螞蟻。約什和丹尼再次面對倉皇逃命的遊戲,並在誤打誤撞下,丹尼和約什意外幫助佩蒂太太找到第四個秘方。

 

● 作者簡介

藍彼得圖書獎(Blue Peter)作者Ali Sparkes的最新系列力作《S.W.I.T.C.H》自今年二月出版至今已售出10萬冊,成為英國上半年最暢銷的少兒書系之一,也已賣出5國語文。

一部精彩故事搭配生動插圖和有趣的互動小遊戲,不僅讓小讀者置身在荒誕大冒險中,還能深入瞭解大自然中的每隻小昆蟲的生命經歷。

卡夫卡經典小說《變形記》中,男主角一覺醒來變成一隻昆蟲,這是異想天開嗎?故事中的雙胞胎兄弟丹尼(Danny)和約什(Josh),因為誤用了昆蟲噴霧,竟變成八條腿的蜘蛛、三對腳的蚱蜢和螞蟻,這下該怎麼辦?擁有人類思考和昆蟲身形的兩兄弟接下來會經歷什麼大冒險?發展一個個荒誕古怪又緊張刺激的瘋狂故事。關於本系列更多精彩內容可以瀏覽作品網站:www.switch-books.co.uk

作者Ali Sparkes是英國廣播公司的播音員,也是著名兒童小說作家。其著作還有《Monster Makers》系列、《The Shapeshifter》系列、《Dark Summer》、《Wishful Thinking》和《Frozen in Time》等。其中,《Frozen in Time》榮獲2009年的藍彼得圖書獎(Blue Peter)。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