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恐怖)
更新日期:
2011-05-17
Mister Creecher
Chris Priestley
Bloomsbury Publishing
Oct. 2011
400p
書籍編號:
10-40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被喻是「說故事大師」的英國小說家克理斯‧普雷斯特利的哥德式小說《Mister Creecher》宛如一場噩夢般的幻想旅程,恐怖地令人毛骨悚然,是一部運用傳統敘述手法的最佳小說。

故事描述:比利是位遭到社會唾棄的街頭扒手,而庫李奇爾先生是位因外貌凶惡而令人畏懼的高大男子。這兩個男人因有共同的目標,於是他們的關係一開始就建立在一份互利合作的基礎上。

兩個被社會嫌惡的人結伴從倫敦北行,尋找他們的目標──維克特爾‧弗蘭肯斯坦博士的旅途中,很快建立起一份堅毅的羈絆。維克特爾似乎曾經承諾要給庫李奇爾先生一個新娘子,而庫李奇爾也為了一個沒有任何保障的承諾,不顧一切地前往拜訪維克特爾,但是同行的扒手比利的目的又是什麼呢?

本小說是恐怖小說迷的最佳選擇,因作者為新一代讀者完美塑造一本經典文學作品裡的怪物角色,是一部建立在傳統恐怖文學風格基礎上的創新巨作。

 

● 作者簡介

克理斯‧普雷斯特利(Chris Priestley)與他的妻小居住在英國劍橋。他的作品就長年深受讀者喜愛的恐怖文學傳統典範(如M.R. James和愛倫坡獎等推理恐怖文學大師的作品)來說,可以說是一種具有精緻原創的完美延伸。他曾入圍多個頗具聲望的童書獎,並在2011年為世界圖書日活動創作一本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