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1-05-17
Flutter: The Story of Four Sisters and an Incredible Journey
Erin Moulton
Philomel Books
May 2011
208p
書籍編號:
10-40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女孩瑪堡爾(Maple)的家裡出大事了!

里特爾太太快要臨盆了,這意味著里特爾一家將有四姊妹,而不是三姊妹而已。由於莉莉是位早產兒,生存狀態堪憂,必須留在醫院觀察。

瑪堡爾知道:她該出手拯救妹妹的時候了。於是她與另個妹妹多恩手拿地圖,並攜帶今晚吃剩下的晚餐,逆河而上,深入大山,尋訪一位能夠創造奇蹟的智慧巫婆。這一路上,她們不僅擔憂小妹妹莉莉的生命,更為自己的生命安危擔心。在這趟旅程中,年紀輕輕的她們發現了奇蹟,也找到了自我……。

這個故事充滿了冒險、希望和愛心。讀到小說的結尾時,我們才恍然得知瑪堡爾本人也是個奇蹟。

 

● 作者簡介

艾琳•莫爾頓(Erin Moulton) 美國作家,在一年的萬聖節夜生在弗蒙特州山區。她自幼酷愛寫作,在弗蒙特大學獲取兒童與青少年文學藝術碩士學位,曾任圖書管理員、導遊、燈光設計師和技術員,目前在東北地區擔任課餘體育滑板教練。她與丈夫現在定居在新罕布什爾州南部的賽勒姆,恣意地喝茶、散步、讀書和做白日夢。《Flutter》是她的第一本作品。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