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公路》
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6-07-03
The Road of the Dead
Kevin Brooks
The Chicken House
March 2006
292p
書籍編號:
10-4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泥濘的土地,散落的鵝卵石,呈現在他眼前的是面目凋零。寂靜蜿蜒的公路盤山而居,我能感覺到他的想法──這是死無葬身之地。

當我睜開眼睛,恢復意志後,我又看到了這樣的景象:懸崖岩石的邊緣,荊棘叢生,Rachel最後的呼吸也隨風飄逝了……。昨晚,他們倆兄弟怎麼也沒想到妹妹竟然會被絞死。他們的家住在東倫敦(East London),卻在離家幾百里的一個荒蕪已久的地方發現了她的屍體,死狀慘不忍睹。

Ruben和Cole Ford啟程去尋找他們各自的答案。和哥哥相比,Ruben更精明、理智,他有一種特異功能──可以感覺到別人心理所想的。身為黑眼魔王天使的Cole Ford可以在生與死之間任意穿梭,無所畏懼。他們攜手共繼Rachel的最後旅程──探索那個偏遠山村黑暗與險惡的源頭。

這是一本令人窒息,毛骨悚然的小說,述說了一個命中註定要與死亡為舞的三兄弟,摻雜著愛與血腥的故事。

 

● 作者簡介

凱文·布魯克斯(Kevin Brooks)是一位具有首創精神的作者,他寫得的故事縝密精細,引人入勝。

他的處女作《Martyn豬》(Martyn Pig)入選2002年度卡內基獎(the Carnegie Medal 2002),並榮贏2002年博厄斯獎(Branford Boase Award);第二本小說《盧卡斯》(Lucas)分別入圍2003年度守衛者兒童小說大獎(Guardian Children's Fiction Prize2003)和Booktrust 青少年圖書獎(Booktrust Teenage Prize2003)。接下來的幾本著作其:《吻雨》(Kissing the Rain)、《糖果》(Candy)和《死亡公路》(The Road of The Dead)也都博得各界的連連喝彩。

出生於德文郡首府埃克塞特(Exeter, Devon),就讀於伯明罕大學和倫敦大學。他在擔任全職作家之前,做過很多職業,像是汽油站服務員、火葬場雜工、公務員、倫敦動物園小販和郵局櫃檯職員。就當他擔任火車站售票處的一名售票員時,他便開始了他的寫作生涯。如今,他所寫的小說越來越具有國際聲譽,被媒體譽為是「新一代的天才作家」。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