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0-12-15
Hex Book 2: Alien Escape
Guy Bass and Fred Blunt
Scholastic UK
Aug. 2010
176p
書籍編號:
10-34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在遙遠的X星上,住有一群綠色赫克斯(Hex)的外星人。他們擁有一種侵略其他星球的壞毛病。可憐的赫克斯37號正好相反。他不僅不熱衷於征服其他星球,也可說是一名笨拙的X星人,不但經常犯錯,也時常損壞飛碟及胡亂發射鐳射光線。

可能因為壓力過大,赫克斯37號接連幾夜從可怕噩夢中驚醒。在夢中,X星女王對於赫克斯37號在侵略行動中的懈怠,做出一個嚴厲的懲罰,將他解體。赫克斯一直不願意按照女王的命令進攻那個「土胚狀」的地球,因為他發現自己失散多年的父親住在那個星球。而侵略爸爸居住的新家園實在不是個好主意。

為了不讓夢境成真,他決定逃離X星到地球與爸爸會合。他必須尋找機會駕駛飛碟前往地球。對赫克斯37號來說,駕駛飛碟前往外太空是個極具困難的挑戰,讓他上演一場劇情曲折又滿載歡樂的外星人大逃亡。

 

● 作者簡介

Guy Bass 從小就對童話裡的「怪物」充滿奇,不僅曾經珍藏一套蜘蛛俠戰服,還是大學怪物學的資優畢業生。畢業後,他成為一名劇作家,透過寫作滿足自己的獵奇欲望,創作了多部有趣的超現實故事。他的作品包括有《Dinkin Dings》系列和《Gormy Ruckles》系列。《Hex》系列則是他的最新力作,描寫一群可愛的外星人遊走於地球與宇宙之間的故事。歡迎瀏覽作者的官方網站:http://www.guybass.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