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0-12-15
Hex Book 1: Alien Invasion
Guy Bass and Fred Blunt
Scholastic UK
Apr. 2010
176p
書籍編號:
10-344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在離地球幾千光年的X星,住著一群高智慧的綠色赫克斯(Hex)外星人,他們擁有比地球先進百倍的文明,但是他們也是一群好戰份子,認為侵略其他星球是所有X星公民的「義務」。

赫克斯37號是X星的一員。他一點也不像他的老師和同學一樣,那麼熱衷侵略。如果他沒有通過戰鬥測驗的話,很有可能會面臨解體的命運。赫克斯37號面對最簡單的「個人顧問裝置」也無法運用自如,他要通過測驗實在很不樂觀。在他努力要搞懂這個裝置的時候,無意間讓他聯絡上多年流浪在外的父親。就在這時,X星女王發佈了一項侵略計畫,目標赫然就是爸爸所處的地球。

赫克斯必須阻止這項計畫,唯一的方法是直接向女王提出勸言。若要贏得女王的接見,並聽取他的意見,他必須先成為X星的勇士。成為一名勇士對他來說簡直是項大挑戰,但為了他的父親,他必須全力以赴達成。

 

● 作者簡介

Guy Bass 從小就對童話裡的「怪物」充滿奇,不僅曾經珍藏一套蜘蛛俠戰服,還是大學怪物學的資優畢業生。畢業後,他成為一名劇作家,透過寫作滿足自己的獵奇欲望,創作了多部有趣的超現實故事。他的作品包括有《Dinkin Dings》系列和《Gormy Ruckles》系列。《Hex》系列則是他的最新力作,描寫一群可愛的外星人遊走於地球與宇宙之間的故事。歡迎瀏覽作者的官方網站:http://www.guybass.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