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0-11-30
In the Dark
Susannah McFarlane
Scholastic Australia
Feb 2010
122p
書籍編號:
10-34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Mission Ⅲ:太陽能電站事件

從未放棄過破壞活動的SHADOW,這一次將目標瞄準了SHINE的太陽能發電站。只要毀壞發電站,就能造成SHINE的全線癱瘓。SHINE的王牌女英雄愛瑪當然不能讓這個邪惡的計畫得逞。但是愛瑪也有一般女孩的通病——怕黑。她這次必須戰勝黑暗的恐懼,才能破壞SHADOW的陰謀。

 

● 作者簡介

EJ是愛瑪.傑克(Emma Jack)的簡稱。有時只個普通少女,有時又是個專除壞蛋的女英雄EJ12。她名符其實是位具備多重身份的「雙面嬌娃」,擁有超高密碼破解能力,隸屬於當地一個精英組織「SHINE」,這是一個宣揚正義,懲治壞蛋的秘密組織。

這是一本充滿動作場面的青少年犯罪小說,是澳洲兒童文學作家Susannah McFarlane的力作。她希望透過這個系列故事,能夠塑造出一個新時代的少女英雄,充分發揮她的創作想像力和寫作能力,讓讀者能夠跟隨EJ的超凡能力,完成各種艱巨的任務。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