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0-11-30
Hot & Cold
Susannah McFarlane
Scholastic Australia
Feb 2010
126p
書籍編號:
10-33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MissionⅠ:冰川融化事件

代號EJ12的「SHINE」特派員愛瑪接到第一份任務是制止試圖改變全球氣候的惡性事件。一個狂熱的科學狂人正計畫用某種儀器加熱極地的冰川,愛瑪必須阻止這項瘋狂計畫。但是,問題是她缺少足夠的線索來幫助她確定這個「環境破壞者」到底是誰?她必須解開一系列由數位構成的密碼來找出犯罪者遺留下來的蹤跡。

同時,愛瑪還得面對一般女孩子必須面對的煩惱——受到同學尼瑪的排擠。愛瑪覺得融化尼瑪的「冷漠」並不比融化冰川簡單。在經過一番努力後,她終於解除了「融化冰川」危機,也逐漸融化尼瑪的心,彼此成為好朋友。

 

● 作者簡介

EJ是愛瑪.傑克(Emma Jack)的簡稱。有時只個普通少女,有時又是個專除壞蛋的女英雄EJ12。她名符其實是位具備多重身份的「雙面嬌娃」,擁有超高密碼破解能力,隸屬於當地一個精英組織「SHINE」,這是一個宣揚正義,懲治壞蛋的秘密組織。

這是一本充滿動作場面的青少年犯罪小說,是澳洲兒童文學作家Susannah McFarlane的力作。她希望透過這個系列故事,能夠塑造出一個新時代的少女英雄,充分發揮她的創作想像力和寫作能力,讓讀者能夠跟隨EJ的超凡能力,完成各種艱巨的任務。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