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審判》夾雜了迷思、傳奇和不可思議的一本小說
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9-05-12
The Red Judge
Pauline Fisk 
Bloomsbury
May 2006
202p
書籍編號:
10-3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我做了一些壞事被送到這裡來,心裡害怕地直發抖,我知道我的生活不同了。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

榮獲青少年獎項的作家Pauline Fisk繼暢銷書《Sabrina Fludde》之後,撰寫多時的最新力作《紅色審判》(直譯書名:《The Red Judge》)感動了更多讀者。這本小說夾雜了一位無家可歸的小孩的勇敢真實生活,充滿了迷思、傳奇和不可思議。

當小男孩Zed發現自己拉著妹妹去參與一項惡作劇時,無預期的可怕事情發生了,他的世界也從此陷入了孤獨。

他的妹妹ㄧ動也不動地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站在病床旁的他遭受養父母殘忍地責備,憤而把他趕出家門。無助的Zed只好回到那個他孩童時代的牧歌田園的家鄉,尋找願意照顧他的好心人和他喜歡住的地方。

ㄧ旦到了那裡,Zedㄧ定會被一個傳說中躲在拜利馬山的傳奇人物「Red Judge」糾纏,因為住在這裡的小孩子都知道,他只抓「愛作壞事」的調皮小孩。即使如此,他還是必須克服自己心中的恐懼,啟程一段尋找到屬於自己生存地方的路程,而這個傳奇人物似乎也跟隨著他的腳印…。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