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6-07-03
A Brief Chapter in My Impossible Life
Dana Reinhardt
Random House Children's Books
February 2006
240p
書籍編號:
10-27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 甫登上Summer Children's Booksense 的暢銷書 第2名 !
* 美國網路書店讀者評鑑五顆星!
* 2006年最佳青少年小說

"這本書第ㄧ本有關一位小女孩努力尋找有關 「家庭意義」 的小說。在這段追尋的過程中,她找到了自己。這個結果是令人感嘆的。無論你的年齡大小,都能被這個引發共鳴的精采故事吸引。" --Sarah Dessen,作家

《A Brief Chapter in My Impossible Life》是作家Dana Reinhardt的第一本小說,但這個精采故事卻吸引許多大、小讀者閱讀,擠進美國Summer Children's Booksense暢銷小說第二名。

Simone 老覺得自己跟人不同,即使她的生活看起來普通地不得了。

她的母親是一位律師,從小她就是每個星期六外吃吃母親的客戶吃飯,接洽訴訟案件。

她的父親是一位政治漫畫家,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工作。

她的弟弟是ㄧ位年輕的賽馬騎師,似乎很明白怎麼去駕馭每件事情,而且恰巧都沒做錯。

她最要好的朋友剛交了一個男朋友,兩人可能已經發生性關係了吧!

而她,迷戀上一位聰明幽默的男孩子,不過他大部分的時間卻跟另一位女孩膩在一起。

從Simone身上,或許你可以說出她跟人不同的地方:她跟家裡的每個人都長得不像。她是領養的,她很早就知道這件事情,但是她卻從來都不想知道自己是從哪裡來的。她只要開心地跟 「家人」一起生活,就夠了!

有一天,有個名叫Rivka來電,讓Simone知道自己的母親在十六歲生下她,就跟她現在這個年紀一樣。但是,Rivka究竟是誰呢?她想要做什麼呢?她?什麼要在這時打電話來呢?再過幾年不行嗎?追尋這些問題的答案,在Simone的心中產生很強烈的掙扎和愛的感覺,這一切勝過於她過去所曾感受過的,以及推促她更進ㄧ步知道什麼是信任、人生和來世,同時,也真正了解到做一個女兒的意義。

 

● 作者簡介

Dana Reinhardt lives in Los Angeles with her husband and children. This is her first book.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