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4-03-26
Christie and Agatha’s Detective Agency
Pip Murphy and Roberta Tedeschi
Sweet Cherry Publishing
2021-2024
128 pp(黑白插圖)
書籍編號:
10-2049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系列目前有7集,系列已授權英、捷、土、阿、斯洛伐克5國語言!

★本書附有英文有聲書QR Code

一部機智並結合歷史知識的偵探互動小說!

經典文學《東方快車謀殺案》、《尼羅河謀殺案》皆來自大作家阿嘉莎‧克莉絲緹(Agatha Christie)。本系列以阿嘉莎為謬斯,創作出阿嘉莎與克莉絲緹兩位可愛的角色,她們是一對雙胞胎姊妹,卻有著相當不同的性格。

阿嘉莎喜歡埋首在書本之中,夢想自己成為一位作家;克麗絲緹卻喜歡戶外探險還有工程相關的活動。在《克麗絲緹與阿嘉莎的偵探辦事處》系列中,兩人將穿越時空,進行一連串解謎,並在過程中與各年代的偉人相遇,甚至為他們解決煩惱!

在首集《消失的發明》之中,阿嘉莎在吃三明治時,意外吞下了一項發明家亞歷山大‧弗萊明爵士(Sir Alexander Fleming)偉大的科學發明——意想不到的是,這個發明就藏在三明治之中。原先以為一切只是意外,但事實不然,阿嘉莎和克莉絲緹即將展開一場時間競逐,她們必須找到是誰試圖要毀掉亞歷山大‧弗萊明爵士的傑作。在本系列的後續故事發展中,這對雙胞胎小偵探將置身法國蔚藍海岸、埃及古金字塔等地,與文豪亞瑟‧柯南‧道爾(Sir Conan Doyle)、科學家阿爾伯特‧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伊雷娜‧居里(Irene Curie,居里夫人)等歷史名人相遇。每集故事最後有角色與故事情節的歷史真實資訊。

 

● 作者簡介

皮普‧墨菲(Pip Murphy),英國童書作家,畢業於愛丁堡大學古典文學系。她在英國長大,現居東京擔任中學英文老師。皮普相信「創意」與「幽默」是學習最好的解藥。

羅伯塔‧泰德喜(Roberta Tedeschi),義大利自由插畫家,自2005年起參與童書、漫畫、雜誌等繪畫製作,曾與Scholastic, Oxford Press等大型出版社合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