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4-03-21
Nina Peanut is Amazing
Sarah Bowie
Scholastic UK
March 2024
272 pp(彩色圖片)
書籍編號:
10-2048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希、以、西、斯、荷、土、加泰隆尼亞9國語言!
★英國出版社Scholastic UK 2024年度兒童小說主打!
★英亞馬遜暢銷排行音樂相關童書#2;自信心相關童書#14;兒童圖文小說與漫畫#22
★本系列共3集,續集出版計畫為:#2: 2024/09;#3: 2025/03
★作者影片連結:https://www.dropbox.com/scl/fi/r7p2vzc2u6jvr5fe63ney/sarah_bowie_intro.mp4?rlkey=p6bw1e7xon8vkpp6n03gishcv&dl=0

一直想成為小小網紅的妮娜因為一隻搞笑的貓咪影片一夕爆紅,但是成名真的有如想像中那麼有趣嗎?

妮娜‧皮那特(Nina Peanut)就和時下的孩子一樣,喜歡在社群媒體上建立生活。她喜歡拍影片上傳,即便那些影片就只有她的奶奶和她最好的朋友布萊恩會看。但是自信的她認為有天全世界都會發掘她的影片,發現她是個超才華創意的創作者。

至於學校的梅根‧鄧恩(Megan Dunne),那個總是能拍出火紅影片的梅根,有點忌妒她的妮娜認為大家可以忽略她──畢竟梅根也不過就是拍拍她的狗狗公主特力克西-貝兒(Trixie-Belle)罷了,沒什麼好玩的。

但當某天妮娜的臭臭貓雷斯(Les)不小心亂入影片,臉上套著一條人類的小褲褲(?!),牠滑稽可愛的樣子在網路上爆紅,一瞬間她們成為了網路名人。一直以來嚮往在網路世界得到關注的妮娜終於如願以償,但是名氣遊戲這件事真的如想像中有趣嗎?這部作品以輕鬆的方式探討時下孩子在網路上表現自我的方式、同儕間的競爭,以及關於「自信心」的課題。

 

● 作者簡介

莎拉‧鮑伊(Sarah Bowie),愛爾蘭童書作家、繪者,同時也是一位藝術指導老師,在當地校園間進行漫畫製作、說故事等指導。莎拉是文學俱樂部The Comics Lab的創辦人,並與《愛爾蘭時報》共同創辦了愛爾蘭第一個圖文短篇故事獎。這部作品是她的兒童小說出道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