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4-03-11
The Wanderdays
Clare Povey
Usborne Publishing
June 2024
276 pp
書籍編號:
10-2044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將發展為系列小說
★來自英國水石書店選書作家克萊兒‧波維(Clare Povey)

一部結合STEAM科學主題的冒險小說,跟著芙洛與約瑟夫的潛水艇,解救失聯的科學家媽媽。

內莉‧萬德黛(Nellie Wanderday)是世界上最為人所知的科學家之一,在一個一如往常的出外考察過程中,內莉的兩個孩子芙洛(Flo)與約瑟夫(Joseph)在家接獲母親意外失蹤的消息!

為了找回媽媽,芙洛與約瑟夫搭上了潛水艇展開水下探險,一路上他們將意外拆穿知名科學家弗瑞德里克‧泰坦先生(Sir Frederick Titan)的天大謊言。一直以來泰坦先生被公認為對自然科學具有重大貢獻的科學家與主持人,然而他背地裡在海下設置了危害自然社會的工廠,進行涉及人體實驗的研究。

芙洛和約瑟夫接著發現,原來媽媽過去曾是大壞蛋泰坦先生的工作夥伴,兩人因為合作理念不同而分道揚鑣。這一回,媽媽的失蹤與他有關嗎?在兩個勇敢的孩子找到媽媽之前,一個更難以接受的真相出現在他們眼前。

原來一直以來被聲稱離開人世的舅舅沒有死去,這些年來他成了泰坦先生邪惡的科學實驗幫手。這部作品將跟著芙洛和約瑟夫的腳步,一起翻倒泰坦先生的邪惡科學帝國!

 

● 作者簡介

克萊兒‧波維(Clare Povey),英國兒童小說家,同時也是圖書網Writers& Artists的編輯。她著有《The Unexpected Tale of Bastien Bonlivre》系列,這是她的出道作,即獲英國水石書店當月書籍,同時出版至英、捷、義、土等國。克萊兒從兒時就為法國文化深深著迷,她現居法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