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4-02-29
Bertha and Blink
Nicola Colton
Little Tiger Press
June 2024
96 pp(彩色插畫)
書籍編號:
10-2041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系列共2集,首集為《Rumble in the Jungle》

大熊發明家伯爾莎與偵探機器鳥布林克的野外任務開跑!

自從老虎發明家芬尼爾斯(Finnius)自私的偷走了大熊發明家伯爾莎(Bertha)的發明後,傷心的伯爾莎便與他分道揚鑣,獨自搬到了野外的樹屋,開啟他的隱居實驗室生活。

伯爾莎喜歡待在這裡安靜且天馬行空的做實驗,他喜歡所有的發明機制還有規則。但某天叢林傳來一陣騷動與怪聲,超級發明家伯爾莎大熊(Bertha)必須踏出他舒適的隱居實驗室,前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為了加快她的腳步,她發揮自己的看家本領,創造了一隻機器鳥布林克(Blink)來協助他辦案。這個案子被他們稱作:最高機密超級任務(重要!★★★)。更重要的是,伯爾莎已經很久沒有踏出戶外與人和大自然交流,他需要一個可靠的陪伴。他們來到噪音的所在地,卻發現眼前的景象也許不是危機,而是美麗的驚喜!但是最大的敵人還在後頭,老虎發明家芬爾尼斯回來惹麻煩了!他的新發明工廠計畫會對大自然造成什麼影響?伯爾莎和布林克可不能置之不管。

 

● 作者簡介

妮可拉‧寇頓(Nicola Colton),英國得獎童書作家、插畫家,著有圖文小說系列《Jasper and Scruff》,曾獲選《衛報》選書、圖文小說系列《Fizzy》、繪本《A Dublin Fairytale》,本書曾獲德國白烏鴉獎肯定,並獲提名愛爾蘭圖書獎。她筆下的作品可愛詼諧,充滿創意活力。妮卡拉現與另一半和他們的貓奧德修斯住在英國布里斯托。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