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4-02-06
Pirates of Dark Sea
Catherine Doyle
Bloomsbury Publishing
March 2024
320 pp
書籍編號:
10-2039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來自《風暴守護者》系列暢銷作家凱瑟琳‧道伊爾(Catherine Doyle),本系列出版超過20國語言!

冒險動人,一部平凡男孩的黑暗之海征戰成長記。

在遙遠的大西洋海上,在滿月彷彿置於地平線上,坐落一座名為「黑暗之海」的秘密王國,這裡的掌管者是海盜國王歐麥利(Captain O’Malley)。黑暗之海的平靜水面之下其實暗潮洶湧,長久以來一隻致命的隱形怪獸不時的擾動水面。這隻怪獸,正一點一點大口吃掉曾經美麗的島嶼。

在地平線的另一端,愛爾蘭高威的一個家庭裡,男孩麥克斯‧里德(Max Reid)和家人正在對抗另一隻不一樣的怪獸。他的哥哥克里斯多弗(Christopher)正在醫院裡,一天比一天更脆弱,全家人都盼著著奇蹟的到來。

接著一個晚上,一隻明紅色的鸚鵡前來敲了麥克斯的窗戶,牠帶了一封來自海盜國王歐麥利的邀請信。為了解決黑暗之海的險境,歐麥利需要一位新成員,作為獎賞,麥克斯能得到一切他想要的。但是在黑暗之海,不是所有的一切都如雙眼所見那樣。當歐麥利的秘密波及到了任務本身,摧毀了麥克斯能拯救家人的機會,麥克斯知道戰鬥才剛開始而已……

 

● 作者簡介

凱瑟琳‧道伊爾(Catherine Doyle),愛爾蘭暢銷作家,代表作為《風暴守護者》系列(The Storm Keeper’s Island Trilogy,東方出版),本系列已授權超過20國語言。凱瑟琳另著有《The Lost Girl King》。她在愛爾蘭西部長大,擁有心理學和出版專業等學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