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9-07-06
Rowan and the Travellers
Emily Rodda
Scholastic Austrailia
2009
138p
書籍編號:
10-19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榮獲獎項包括有︰

●1995年澳洲童書協會最佳兒童書獎

●1995年入圍澳洲最佳青年小說家獎

故事描寫Sheba經常被一個奇怪的景象困擾,而她也無法解開此謎。一天,村莊來了一群旅客,他們帶來的遊戲和音樂很受小孩們喜愛,當然Rowan也是其中一位。不過Sheba直覺認為這群人懷有其他目的,而他們的目的正巧被Rowan識破,因此他必須在有限時間內解開困擾Sheba的謎語,停止村民瘋狂他們所帶來的產品,降低不可收拾的傷害。

 

● 作者簡介

澳洲傑出女作家Emily Rodda以《迴旋曲世界之鑰》系列榮獲2008年New South Wales Premier’s Literary Awards、澳洲圖書獎和澳洲兒童最佳選書獎,同時入圍2008年澳洲兒童書協會年度大書及2007年的Aurealis Awards最佳兒童書後,她已在澳洲兒童小說佔有一席之地,隨後創作的小說陸續抱走數座澳洲青少兒文學獎項,包括有《Something Special》(1985)、《Pigs Might Fly》(1987)、《The Best-kept Secret》(1989)、《Finders Keepers》(1991)和《Rowan of Rin》(1994) 等作品皆被評選為CBCA年度大書。她更以《Deltora Quest》系列連續五年獲獎。自1995年,她個人榮獲澳洲兒童文學Dromkeen Medal及其作品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後,大大打開她在國際市場的知名度,躋身暢銷青少兒小說之后。

被評選為CBCA年度大書的《Rowan of Rin》是一趟精彩冒險之旅!該系列四本在1993年問世,不僅是當時最受歡迎的青少年暢銷小說,亦榮獲多項兒童書獎。澳洲出版社Scholastic在十年後的今天重新推出這一暢銷書系作品,並同時出版該系列作者Emily Rodda最新創作的第五部小說,持續延燒主角Rowan的冒險故事。該書系榮獲獎項有:

●1994年澳洲童書協會最佳兒童書獎

●1994年澳洲最佳青年小說家獎

●1999年 Dymock Children Choice Award

●2001年入圍Koala Award

●2003年入圍Bilby Award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