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Age 9+)
更新日期:
2022-08-18
Outside Nowhere
Adam Borba
Little Brown
October 2022
256pp
書籍編號:
10-1892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迪士尼工作室電影製作人暨暢銷青少年小說家亞當.博爾巴(Adam Borba)的第二本小說力作

★《柯克斯書評》星級評論

《無名之地》(Outside Nowhere)述說一個充滿奇幻、異想天開的故事,豐富孩子的想像力。

在這個故事中,我們將與本書的主角一同前往一座遙遠且古怪的農場。在這趟難忘的夏日冒險中,男孩將了解到錯誤及奇蹟能帶來嚴重的後果。這部小說具有與路易斯.薩奇爾(Louis Sachar)的《洞》(Holes)相同的元素,卻帶來更多的美妙奇想和適度的魔幻現實主義,令人印象深刻。

派克.凱爾布魯克(Parker Kelbrook)是一個有趣且充滿魅力的人,他總是有辦法擺脫任何他不想做的事。當他被迫在當地的游泳池工作時--而這份工作將對他想要盡情地享受海灘的夏日計畫造成威脅,派克便想到一個能讓自己被解雇的完美惡作劇。

當派克的父親得知他的計謀時,決定不能再讓派克繼續這樣胡鬧。他決定將派克送往遙遠的農場,讓他與五個並不覺得他很有趣的孩子一起工作。就在派克開始學會放下身段、認真工作時,一連串奇怪的事情接連發生。一天早晨,派克醒來時,發現穀倉的屋頂上竟然有一隻重達1700磅的奶牛(約771公斤),他懷疑這座農場的田裡正在生長著某種神奇且神祕的東西。

小說巧妙地鋪陳劇情,在逐步解開這個謎團的經歷,為帕克帶來一個神奇的夏天,同時也為年輕讀者繪製農場栽種作物的奇想景致。

 

● 作者簡介

亞當.博爾巴(Adam Borba),從事電影業15餘年,他在迪士尼工作室,負責開發和製作電影的工作。根據不同的案件類型,他會擔任製作人(他會到現場監督日常製作和後期流程),或是電影執行製作人(他會在舒適無比的辦公室一直喝咖啡和寫筆記,和編劇們一起創作故事,並趕在家人睡覺前到家)。去年他參與即將由迪士尼發行的【彼得潘與溫蒂】(Peter Pan & Wendy)電影的製作。他曾參與過的電影包括由彼得.海吉斯編劇並導演的【小芽的奇幻人生】(The Old Life of Timothy Green)、克里斯.潘恩主演的【絕命救援】(Timmy Failure)、勞勃.瑞福和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德主演的【尋龍傳說】、艾娃.杜韋奈擔任導演的【時間的皺褶】(A Wrinkle in Time)、奧斯卡獲獎導演湯瑪士.麥卡錫擔任導演的《提米・菲列》。他將於2月參與新的Disney+專案,其中包含了梅根.沃倫.特納的紐伯瑞得獎書籍《小偷》(The Thief)、喬納森.奧西爾的【夜園丁】(The Night Gardener)和瑪雅.范.瓦格能的回憶錄《流行》(Popular)的影視改編。他在Netflix、Lionsgate和Good Universe都有進行新電影項目。繼2021年出版個人第一本青少年小說《The Midnight Brigade》後,將在今年十月出版第二部小說《Outside Nowher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