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2-08-16
The Fart That Changed the World
Stephen Mangan and Anita Mangan
Scholastic UK
May 2022
368 pp (黑白插圖)
書籍編號:
10-1891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亞馬遜童書暢銷流行音樂#1;皇家#3;情緒相關小說#6

★東尼獎入圍演員、暢銷作家Stephen Mangan幽默鉅作,前作《Escape the Rooms》於7個月內銷售突破3萬冊!

一個偶然的響屁,竟然造成了皇室的大混亂!

國王法比恩(Fabian)在一早優雅地醒來,接著充滿儀式感的拉拉筋,準備迎接一天的啟程。這一天,他必須隆重的在會議中為總理慶生,並宴客鄰國的領導者們。然而就在剎那間,他放了一個大臭屁。

就像一隻蝴蝶拍拍翅膀,遠方就捲起一陣颶風一樣,這個臭屁成了一個悲劇的開始。它徹底惹怒了沉睡中的皇后,害怕的法比恩驚措不已,於是忠誠的管家迪墨克(Dimmock)勇敢主動認罪,假裝自己是放屁的罪魁禍首。盛怒不已的皇后一聽之下,罰迪墨克不准做事,好好反省一天。

有趣的是,法比恩雖然是國王,但他的腦子從來不靈光。一直以來都是迪墨克有力的輔佐,讓他能安穩的擔任國王。而迪墨克被迫離開崗位的這一天,法比恩該如何主導這場盛大的會議?他萬萬沒想到自己放屁的這個小舉動,竟然引發一場驚天動地的大鬧劇。在此之後,城堡引發了一連串的混亂,更等待年輕的城堡廚師與女侍來拯救這即將毀滅的一天。

這部作品幽默、新穎,且提醒著讀者,孩童與年輕角色可能成為解決危機的大英雄。它將深深吸引所有喜愛《艾麗絲夢遊仙境》及尼爾.蓋曼的書迷們。

 

● 作者簡介

Stephen Mangan,暢銷童書作家、編劇、演員。Mangan在文學、影視、廣播界皆有活躍的經驗,曾獲第63屆東尼獎提名。他出演過的知名戲劇有《綠翼》(Green Wing)、《我是艾倫.帕特里奇》(I’m Alan Platridge)、《荒唐好萊塢》(Episodes)等等。Manga首部跨足青上年小說界的作品《Escape the Rooms》便成暢銷小說。

Anita Mangan,插畫家,Stephen Mangan的姐姐。她的畫風現代且具有幽默感,參與繪製過的書有《Be a Sloth》、《Be My Lobster》、《The Chinese Zodiac》等等。這部作品是繼《Escape the Rooms》以後,他和弟弟的第二部合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