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2-07-05
The Songs You’ve Never Heard
Becky Jerams and Ellie Wyatt
Sweet Cherry Publishing
June 2022
368 pp
書籍編號:
10-1881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亞馬遜青少年文學暢銷流行音樂#18;音樂相關小說#45

★韓流創作歌手暨作家Becky Jerams、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得獎作曲家Ellie Wyatt聯手之作

★本書附贈主題曲專輯

兩個截然不同的個體,在音樂世界裡相知相惜,在青春生命裡找到自己。

梅格.麥卡希(Meg McCarthy)的一切,都像是亞拉娜.霍華(Alana Howard)的極端——亞拉娜平庸無奇,梅格卻閃耀無比,擁有令人稱羨的家世,以及拜她流行音樂歌手哥哥卡斯柏(Casper)所賜,梅格是一位各大品牌都紛紛想贊助的網路紅人,一個身邊人都迫不急待親近的同儕。

然而繽紛萬象的一切,卻將梅格困在了一個仿若無菌室,半點瑕疵都不能有的表象之下;面對無數躲在鍵盤後的網路霸凌者,梅格害怕向世界展露她真正的才華。但相反的,那個看似普通的創作歌手亞拉娜,卻絲毫不畏懼做真實的自己。

當梅格與亞拉娜的世界相互碰撞,迸發火花,兩位對前方世界感到期盼又膽怯的少女,將理解人的表象也許不如我們所見之樣貌,那背後所隱藏的光芒,才是再真實不過的寶藏。

 

● 作者簡介

Becky Jerams,英國創作歌手、青少年小說作家。她曾為迪士尼等影劇,以及包括Red Velvet等當代流行韓團寫歌;她的小說創作生涯則正式始於歐美社群網站Wattpad,擁有超過200萬次點閱。除了寫作,Jerams也沉浸於觀賞電影、和藝術家朋友們共同交流。

Ellie Wyatt,英國得獎作曲家,曾獲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在成為職業作曲家以前,Wyatt曾參與樂團工作、音樂教學等項目,而後她開始為CBeebies、芝麻街等兒童戲劇寫歌。Wyatt現與丈夫、女兒開心的定居於英國布萊頓海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