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知識)
更新日期:
2022-06-27
Earth, Sea & Stars: Inspiring Tales of the Natural World
Isabel Otter and Ana Sender
Caterpillar Books
April 2022
96 pp (全彩插畫)
書籍編號:
10-1878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我們或許熟知大自然景象,但在無盡的蒼穹之下、翠綠的大草原之上,或蔚藍深沉的大海之中,蘊藏著更多關於人類與文化的古老傳說。

《地球、海洋與星際》(Earth, Sea & Stars)收錄了20個跨越國界的大自然傳說故事。以生動的插畫強化記憶,讀者將認識中國傳說中龍與雨水的關聯、非洲部落的第一道火焰、玻里尼西亞的月中之樹,以及許多緊扣生命、文化、信仰與愛的故事。

跨越漫無邊際的撒哈拉沙漠,深入叢林,越過高山,潛入海中,或直抵天際。《地球、海洋與星際》(Earth, Sea & Stars)藉由大自然中具有魅力的傳說故事與智慧,提醒孩子珍愛地球上最純淨樸實的資源與美景,並永遠牢記我們生來與大自然最緊密的連結。

 

● 作者簡介

Isabel Otter,童書作家、資深編輯,常以生活的周遭作為題材編寫故事。她的著作有《This is Love》、《The Garden of Hope》、《Wonders of the World》和《Touch-and Feel Farm》等。

Ana Sender,西班牙插畫家。Sender擁有藝術學位,她認真做夢、想像,有時也創作文字,而現實生活中的許多靈感,往往從他的夢中衍生而來。Sender參與繪製的作品有《The Golden Age》、《The Cottingley Fairies》等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