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2-06-13
The Funny Life of Pets
James Campbell and Rob Jones
Bloomsbury Publishing
June 2018
240 pp(黑白插圖)
書籍編號:
10-1877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芬、希、匈、波、西、荷、烏、韓等9國語言!

★英亞馬遜暢銷寵物相關童書#301

★全系列共三集

你可以把這本書想像為寵物百科全書,只不過……是那種異常瘋狂、笑鬧、無厘頭的版本!

《寵物的瘋狂爆笑生活》(The Funny Life of Pets)記錄著黃瓜膽小貓、24小時便便倉鼠等瘋狂動物的故事,當然,還有一些實則與他們無關,但越看越爆笑的小細節。這部作品解答了超越日常百科全書對寵物的疑問,比方說:臘腸狗會吃臘腸嗎?貓咪為什麼會一直在我的衣櫥背後便便?重點來了!我要怎麼說服爸媽讓我養寵物?

遍佈著充滿虛構性的瘋狂色彩,卻也呼應了孩子在日常生活中對寵物的想像、迷戀以及無限疑問,這部作品以乾淨俐落的鉛筆線條,細膩畫出動物世界的巧妙與細節。

樂讀《寵物的瘋狂爆笑生活》,你會發現家裡的寵物比你想的還要機智、神秘、值得寶貝!

 

● 作者簡介

詹姆斯.坎貝爾(James Campbell),童書作家。坎貝爾在7歲時發現自己不能變成鴨子,於是決定要當作家。他積極在小學間巡迴演講,鼓勵孩子寫作,也參與脫口秀表演。其餘代表作有《The Funny Life of Sharks》、《The Funny Life of Teachers》、《Write Your Own Funny Stories》等等。

羅伯.瓊斯(Rob Jones),插畫家,畫風十分有趣。2015年,他的作品《伯納德》榮獲People's Book Prize。不畫畫的時候,他大多都在製作玩具跟玩偶。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