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存之道》作者最新力作——最甜蜜、熾熱、鋒利危險的夏日友誼序曲
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2-06-08
Friends Like These
Meg Rosoff
Bloomsbury
June 2022
320pp
書籍編號:
10-187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荷、義、瑞,5國語文
★英國《泰晤士報》當周童書選書,盛讚是今年夏季必讀好書之一
★英國水石書店選為2022年必讀青少兒書之一

紐約市。1982年6月。

18歲的貝絲來到曼哈頓進行一場著名的新聞實習時,感覺新鮮至極——即使並不是樣樣都很好。一個蟑螂出沒於承租的公寓、一個心懷不滿的室友,都令她小抓狂。然而,她很快結交到一群實習生同學——學院派的奧利佛、冷酷的丹,以及酷得可笑、美麗、狂野的伊迪。

貝絲和伊迪很快成為好朋友──那種令人無法抗拒的最好友誼。不過,隨著競爭和欺騙的襲來,背叛就在拐角處。當你有這樣的朋友時,誰需要敵人?

一部堅韌不拔、令人陶醉的小說。暢銷書暨屢獲獎項殊榮的小說家梅格.羅索夫講述一個讓人難忘的夏天--獨立、謊言、愛情和不可避免的純真喪失。鋒利、令人無法抗拒。非常適合喜歡莎莉.魯尼的小說《正常人》讀者閱讀。

 

● 作者簡介

梅格.羅索夫(Meg Rosoff)成長於波士頓市郊,於1989年搬家至倫敦,在從事15年廣告行銷工作後出了第一本小說《我的生存之道》(How I Live Now),此作被譯為36國語言,熱銷逾百萬冊,且榮獲《衛報》兒童小說獎、普立茲小說獎,並翻拍同名電影【我的生存之道】。梅格.羅索夫其他創作也曾入圍、獲頒諸多文學大獎,包括卡內基獎章、美國國家圖書獎等。現與丈夫和兩隻小狗住在倫敦。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