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2-01-26
Grandpa Frank’s Great Big Bucket List
Jenny Pearson
Usborne Publishing
February 2022
336 pp (黑白插圖)
書籍編號:
10-1853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法、德、俄、烏、土、立、希、羅等9國語言!
★《星期日泰晤士報》當週最佳兒童選書
★英亞馬遜童書暢銷金錢與儲蓄#10;多代家庭生活#15;生死議題#47
★作者Jenny Pearson曾獲The Laugh Out Loud圖書獎,入圍4項大獎決選——柯斯塔圖書獎、水石書店圖書獎、布蘭福德.博斯獎、英國讀寫學會(UKLA)圖書獎;歷年作品出版至20國以上
★英國出版業雜誌《 The Bookseller》肯定:「一部結合漫畫活力以及溫馨家庭喜劇的作品,令人無可抗拒!」

一部寓教於樂的YA,幫助孩子建立正向、明確的金錢觀。

當法蘭克從祖母那繼承了一大筆他從沒聽聞過的遺產,身邊的一切開始有了極大變化,而這些遺產的到來,也超乎他的想像——因為,它們伴隨著意想不到的制約,以及一位新的祖父!

法蘭克一邊照顧著他脾氣執拗的祖父,一邊快速地列出一個「放肆花錢清單」。他心想:大把鈔票可以買到數趟熱氣球之旅、怪獸卡車課程、刺激大膽的跑酷體驗,以及許許多多數不盡的酷東西。

的確,一大筆錢能帶給人刺激與快樂。但最終,法蘭克能否體悟到,世上仍有許多無價的快樂,是難以用金錢衡量的?

這部作品紀錄了多世代家庭生活的笑料與感動,並在大筆的遺產清單中,釐清金錢與快樂之間那微妙的人生課題。

 

● 作者簡介

Jenny Pearson,英國作家、老師。她的出道作《The Super Miraculous Journey of Freddie Yates》曾入圍Costa Children's Book Award決選,並被英國水石書店選為當月書籍。當她不創作,也不教學時,Pearson喜歡和兩個兒子一起遊玩放鬆。

 

● 媒體報導

It's heartfelt, hilarious and full of misadventure. I loved it. ― Serena Patel, author of Anisha, Accidental Detective

An irresistible mix of comic capers and heartfelt family drama. ― The Bookseller

A very special book that should be on everyone's bucket list to read. ― Jack Meggitt-Phillip, author of The Beast and the Beth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