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2-01-19
The Wild Life: The Berry Long Walk
Laura and Philip Bunting
Scholastic Australia
May 2022
80 pp (彩色插圖)
書籍編號:
10-1848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才不可愛》、《給我一點太空!》、《我是誰?》作者菲利浦.邦廷與妻子蘿拉.邦廷最新兒童圖文小說

走出舒適圈,你需要勇氣與毅力——也許,還要一位與你完全不同的朋友!

袋熊喜歡挖地洞,對他而言,他覺得待在那裡是最安全的。他不願意離開他的舒適圈,不要,不願意,就是不可以!就算是為了他最喜歡的,甜美多汁的灌木莓果,一樣不可以!

不過,他的袋鼠朋友正好和他大相逕庭。袋鼠相信只要有心,她什麼都可以做到,特別是沿途找尋美味莓果當晚餐,就算那些莓果長在高山的最頂端也沒關係。於是,在一番折騰下,袋鼠中於說服了袋熊一起出發找野莓。只是,沿途一直備受週遭聲響給驚嚇的袋熊能突破心房,順利完成任務嗎?

透過袋熊與袋鼠有趣呆萌的互動,《野生生活:尋找莓果的漫行》(The Wild Life: The Berry Long Walk)記下了兩位個性大不相同的朋友檔;在兩者一步一步的支持與突破之中,感受走出舒適圈的明朗,以及友誼潛在莫大的力量。續集《The Wild Life: A Line in the Sand》亦即將推出。

 

● 作者簡介

蘿拉.邦廷(Laura Bunting),澳洲作家,與丈夫蘿拉.邦廷一同創作童書,其作品有《Kookaburras Love to Laugh》和《Koalas Eat Gum Leaves》。現與丈夫及孩子們居住在澳洲昆士蘭。

菲利浦.邦廷(Philip Bunting),作家暨插畫家。自2017年出版第一本書以來,Bunting便獲得許多獎項的肯定,當中《Mopoke》一書榮獲2018年澳洲兒童圖書委員會年度最佳繪本榮譽獎,並入圍Crichton Award for New Illustrators和凱特格林威獎(Kate Greenaway Medal)。他的著作已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在全球超過25個國家出版;在台出版有《才不可愛》 (Not Cute,格林出版)、《給我一點太空!》(Give Me Some Space!,時報出版)、《我是誰?》(Who Am I,水滴出版)、《給孩子的大歷史:我從哪裡來》(How Did I Get There?,聯經出版)等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