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1-12-03
Monster Doughnuts #2: Cyclops On a Mission
Gianna Pollero and Sarah Horne
Piccadilly Press
January 2022
256 pp
書籍編號:
10-1832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怪獸與甜甜圈,甜蜜又古怪的完美衝突

與其正面對決終極敵人,何不化敵為友共同作戰?

葛蕾絲是家族第十代的怪物狩獵者傳人。充滿巧思的她,有她獨門的方式來解決怪物,那就是製作甜甜圈!她和姐姐經營了一間烘培坊,而那些看似甜美無害的甜甜圈裡頭,都包裹著看似平凡,實則驚人的烘焙粉,怪獸們一吃,竟然會自體爆炸!

某天葛蕾絲遇上了她的終極敵人——360歲的獨眼巨人哈里斯先生!葛蕾絲一如往常想掃除這個大怪物,卻發現他其實要比想像中來的更親人可愛,葛蕾絲轉念一想,有時候,打敗敵人最好的方式,就是讓他們成為你的朋友。於是兩人攜手合作,葛蕾絲訓練哈里斯先生製作獨門甜甜圈,以遞補她暑假後的返校生活;而最好的收買方式,就是為他製作餡料滿滿的甜甜圈(當然!要無毒的!)

接著,這對看似最不可能合作的拍檔要一同對付在城裡搞破壞的敵人,葛蕾絲只希望,哈里斯先生別一股腦把敵人吃掉,而是好好琢磨他的甜甜圈製作技巧,那麼他們便無懈可擊了!

《怪獸甜甜圈》(Monster Doughnuts)為三部曲系列作,最終集預計於2022年秋天出版。

 

● 作者簡介

Gianna Pollero,童書作家。Pollero受過新聞記者的培訓,而後轉職文學寫作。《怪獸甜甜圈》是她的首作,創作靈感來自女兒蘇菲亞。她在英國肯特郡長大,但在義大利北部待了很長一段時間,當她不寫作的時候,她喜歡閱讀,做飯,玩園藝,整理屋子,並花時間和可愛的家人和朋友相聚。

Sarah Horne,英國插畫家。Horne學會畫畫的時機非常巧妙,那是在她嘗試解釋自己想剪什麼髮型的時候,開始用繪畫來表達。她在英國達比郡長大,兒時有一位兄弟,還有一群山羊陪伴。她著有《Monster Doughnuts》系列、《Charlie Changes Into A Kitchen》等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