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1-12-02
This Is Not the End
Molly Morris
Chicken House
June 2022
約80,000字
書籍編號:
10-1829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2022年英國出版社Chicken House最引頸期待的文學新星Molly Morris之作

一位過度在意事物盡頭的少年,以及一位生命沒有盡頭的少女。

自從父母驟然離世後,17歲的休(Hugh)便對有事物的「盡頭」有著強烈的執念和過份的在意。當他遇上一位人際邊緣的高中女生奧莉芙雅(Olivia),世界開始有了變化。因為這位奧莉芙雅身懷一個極其不尋常之處,那就是她的生命…似乎沒有盡頭。

《This Is Not the End》結合了公路旅行的成分,在兩個各懷心事的少年少女命運交織下,展現了半愛情、半喜劇的故事發展。出自新銳作家Molly Morris之手,這部作品題材新穎,帶有強烈的青春氣息,它將打開青少年讀者對人性的深深好奇,並對人際間的火花迸發有著殷切的想像與期待。

當你認為一切已畫下終止,也許終有個人會讓你知道,不…一切還未至盡頭。

 

● 作者簡介

Molly Morris,美國作家。Morris出生於加州,她對古怪的事物有著強大的愛好;也是在英國這個地方,她對寫作的熱愛開始成形,並享受著閱讀魔幻寫實主義及青少年小說。她和丈夫、女兒,以及他們的貓一同住在英國諾福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