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1-09-16
Quack
Anna Humphrey
Albert Whitman & Company
Apr 2020
240pp
書籍編號:
10-180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科克斯書評》專文推薦
★School Library Connection高度讚賞
★知名童書作者黛比.里帕斯.奧伊(Debbie Ridpath Ohi)熱烈推薦
★已授權美/加、中簡!

一部俏皮卻不失溫暖光芒的校園故事,鼓勵青少年勇於接納每個美好相遇,並學會療癒自己的殘缺。

10歲的Shady Cook有個煩惱,那就是每當焦慮時,他便無法好好說話。也因此,他的朋友很少。Shady唯一的朋友Pouya懂他——因為,Pouya是同學們的小丑,也是班上的邊緣人。而Shady的父母始終渴望找到一個方法,讓他們的兒子能夠正常發言。於是,當一隻小鴨闖進了他們的生活,奇蹟似的成為Shady的心靈支柱,並讓他開口講話,Shady的父母勉為其難的接受小鴨Svenrietta的存在。

接著,Shady、Pouya和穿著尿布、依然年幼不已的Svenrietta要幫助學校的邊緣人物,跨越他們校園生活的障礙——而這些邊緣人物,要比想像多更多。

透過多元、靈動的角色互動,《Quack》完整詮釋了現代校園的黑暗面,並透過巧妙的友誼形式,支撐出一片光明面,給予青少年更多對於人際關係的期待。

 

● 作者簡介

Anna Humphrey,童書作家。另著有中年級孩童讀物《Megabet》、《Clara Humble》系列。她目前定居於加拿大安大略省。

 

● 媒體報導

“Children will find themselves rooting for these characters to succeed and will enjoy the duck's antics.”——School Library Connection

“A foundling duck becomes an emotional-support animal and brings the whole fifth grade together.”——Kirkus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