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繪本小說)
更新日期:
2021-09-15
Little Bird Lost
Patricia Hegarty、Sebastiaan Van Doninck
Stripes Publishing
Jan 2020
96pp
書籍編號:
10-1806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童書評論網Red Reading Hub溫情推薦
★Amazon、Toppsta星級評價
★2020 Boekenpauw Award得獎繪者Sebastiaan Van Doninck溫馨力作

一趟漫長卻富有希望的旅程,以鹿兒和小鳥間的互動教導孩童:一個脆弱的小生命,可以因為友愛的同伴而再次燃起希望。

鹿兒正在森林中專注的吃草,忽然間,他聽到有人呼救。原來是小鳥從高處摔下來,傷了他的翅膀,並因此和同伴走散了。更糟的是,同伴們就要離開此地,飛往更溫暖的棲息地。幸運的是,鹿兒熱心的幫助小鳥,並將他介紹給森林的朋友們。朋友們說:小鳥需要跟隨日照,才能找到同伴的所在。

但是,無法飛翔的小鳥該怎麼辦呢?還好,好心的鹿兒提議和他展開這趟旅程,就這樣,他們的旅行橫越了森林,走過了四季…。

這是一個關於幫助他人克服困難的迷人故事。《小鳥迷路了》(Little Bird Lost)在傳達愛與互助的同時,也扎實展現了旅程中的一景一物,隨著大自然景物的變化,讓孩子領略四季的更迭。

 

● 作者簡介

Patricia Hegarty,童書作家暨Caterpillar Books現任編輯總監。Patricia已出版多版和樹木、蜜蜂、英文字母學習相關的童書,特別喜愛「押韻」的元素。

Sebastiaan Van Doninck,童書及成人書繪者。生長於比利時,現定居於安特衛普。

 

● 媒體報導

“Poignant and immersive, this is the latest in Stripes Publishing’s full-colour fiction series– especially aptly with this story, for those readers just flying solo.”——Red Reading H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