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防萬一》最值得期待的青少年小說!
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09-05-12
Just in Case
Meg Rosoff
Penguin UK
June 2006
232p
書籍編號:
10-18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小說!

對我們故事的男主角來說,做好「以防萬一」的準備似乎是他既定的命運。

當然,他是正確的。

在David Case救了哥哥的命後,他的整個世界隨之改變。他必須躲藏起來,為此他改名為Justin,有了新的身份、新的衣服和新的朋友,並且大膽地和誘人的Agnes Day墜入愛河。在Justin的想像中,有一隻名叫「Boy」的狗與他相依為命,Justin努力適應新身份帶來的一切,首先,他必須在這個充滿悲劇的世界裡生存下去。為了以防萬一,他現在就要著手準備一切。

本書非常生動,充滿黑色的幽默,有趣並且很打動人。

《以防萬一》解答了生活中許多疑問,並且再一次證明了Meg Rosoff是當之無愧的天才。

 

● 作者簡介

Meg Rosoff,生於牛津附近的阿冰頓,終身從事寫作。早先,她接受了記者崗前培訓,後成為澳大利亞一家小型日報社的記者。之後,她又在西班牙生活過一段時間,後來回到英國,成為了一家連鎖週報的專欄編輯,並為一位為雜誌和國家報紙寫文章的自由作家。在她女兒出生後,她繼續自己的學業,獲得了英語學士學位和婦女研究的科學碩士學位。她現在是專職作家,她的第一部作品是《跟我下去》(《Fellow Me Down》,中文繁體版權亦由ANA代理)榮獲Guardian Children’s Fiction Prize等無數座獎項。她的第二部小說《Merrybegot》一樣受到好評(中文繁體版權亦由ANA代理)。《Just In Case》是即將出版的第三本小說。

 

● 媒體報導